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应邀出席北京潮联会澄海南澳分会迎中秋庆国庆“感恩·传承”联欢会

\
 
2018年9月16日,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在京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感恩·传承”联欢会。
\
 
 
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汕头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魏艺新,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原会长杨贤足,原副会长张伟超、徐永生、姚达添,新当选第七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部分会领导,澄海南澳分会领导班子成员、会员,以及北京潮商会代表,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揭阳、惠来、普宁、潮州、揭西等分会代表和澄海籍在京大学生140余人出席活动。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应邀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此次活动。
 
\
\
\
 
联谊活动由澄海南澳分会执行会长李伟南主持,澄海南澳分会新任会长陈立升首先发表致辞;随后原会长沈礼绵应邀发表感言;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李庆副会长发表重要讲话;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和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荣也在祝辞中对在京澄海南澳籍乡亲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
\
\

在京求学的澄海籍大学生代表汇报并感谢他们在澄海南澳分会前辈们的支持下在学习、生活、交流、能力发展方面取得的一系列进步,并且献演了文艺节目。

\

 澄海南澳分会庆国庆迎中秋活动在快乐、祥和、感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