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部分领导及会员出席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中秋联谊晚会暨十周年庆典活动

\
 
     2018年9月17日,“粤伴中秋,情满京华”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中秋团拜会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彪,广东省驻京办巡视员金波,原中国军事科学院战役战术部部长吴政宏将军,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宏斌,经济扶贫产业开发院院长张德强等政府领导以及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成员、各分会嘉宾、在京兄弟商会嘉宾350多人出席了此次晚会。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陈伟、张奕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30人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此次晚会。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陈伟、张奕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李伟南,监事陈立升,法律顾问张丽纯等30人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此次晚会。
 
\
\
\
\
\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粤商十周年•杰出人物”颁奖环节,分别是创新先锋奖;热心成就奖;杰出奉献奖;功勋人物奖。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陈伟等三人分别在“粤商十周年•杰出人物”颁奖环节上获得奖项。
 
\
 
隆重的颁奖仪式过后,晚会的晚宴环节在商会副会长们登台祝酒的喜悦氛围下拉开序幕。
 
\
 
伴着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由北京潮商会选送的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林佳演唱的歌曲将晚会在浓浓的迎中秋的喜庆氛围中渐入高潮,晚会在一片欢乐和幸福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