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会领导张章笋、林辉勇等出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

2018年9月22日,秋高气爽,喜气洋洋,在“中国职工之家”的“山水湘连”大厅,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隆重举行“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
林业部原副部长、联谊会荣誉会长蔡延松,海关总署原副署长李克农,中共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人民日报文艺部主任梁永琳,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林辉勇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潮商会监事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监事长、潮州分会会长林鑫,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张奕鹏,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监事陈立升;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林,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领导嘉宾及在京潮籍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
\
 
 活动在著名作曲家刘为光指挥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开始。
 
\
\
\
\
\
 
蔡延松副部长、张传胜常务副市长、张章笋会长、林辉勇执行会长及潮州分会林鑫会长分别致辞。
 
\
 
潮州分会新老领导班子举杯向乡亲们致节日问候。
 
\
\
\
\
\
\
 
在京的文艺青年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杨金霞的《一杯美酒》,林佳的《我爱你中国》,纪啸杰的《鸿雁》,唤起了乡亲的节日兴致与家国情怀。乡亲林道远朗诵他的散文《中秋夜》他的儿时记忆,把大家带到六十多年前的故乡,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味道。在京潮籍大学生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活动主持人庄灿杰代表在京潮州大学生汇报了学习和工作情况,展示了潮人后代的崭新面貌,与同学一起制作的《潮汕文化创意短片》,让传统在故事中复活,使乡亲们沉浸“歌册”、“鸭母捻”、“潮绣”;“番客”的温馨记忆,如同回到家乡。
 
\
\
 
潮州分会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