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等领导应邀出席潮州砚峰书院举办的"共栽桃李秀山河"公益音乐会暨2022第八届世界尺八节申办成功发布会

\
金秋时节,清风送爽。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成立六十九周年吉庆日子。29日晚,潮州砚峰书院・淡浮院隆重举办了"共栽桃李秀山河"公益音乐会暨2022第八届世界尺八节申办成功发布会。潮汕三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资助学子圆梦的企业家及其代表,社会各界及潮商社团精英领袖等共四百余人应邀出席了音乐会。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此次公益音乐会。
\
\
\
\
本场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谢映玲女士与玛丽莎·李女士联袂双语主持。音乐会分为《国风永恒》、《乡音无界》和《凤凰来仪》三个篇章。以歌唱、朗诵、器乐演奏、舞蹈等形式为在场来宾以及观看直播的人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精致典雅的视听文化盛宴。精彩的节目、倾情的演绎传递着感恩、传承、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歌唱伟大祖国,赞美家乡山河。
\
\
第八届世界尺八节执行主席李秋乐先生致辞;特邀贵宾第七届世界尺八节主席戴菊女士致辞;第七届世界尺八节主席戴菊女士,第八届世界尺八节主席砚峰山人李闻海先生一同吹响2022世界尺八节正式启动的号角,台下二十七名学生和鸣。2022世界尺八节申办成功,使中国文化名城——潮州将因此与举办过历届尺八节的世界知名都市东京、纽约、悉尼、京都、伦敦齐名天下。
\
晚会在一曲激扬振奋的《江山如此多情》的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2022世界尺八节再相见。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