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泰国澄海同乡会70周年庆典

\
集贤集能构组澄海乡会,群策群力喜庆七十春秋。泰国澄海同乡会70周年的庆典活动于2018年10月6日隆重举行。
\
应泰国澄海同乡会林楚钦主席的邀请,受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的委托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澄海分会会长陈立升等组团赴泰国参加庆典活动。
\
\
\
出席此次庆典的主要嘉宾有:泰国枢密院大臣陈国光,泰国国会前主席陈裕财,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及侨务参赞张东浩,泰国正大国际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中共汕头市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泰国盤谷银行常务董事长陈历差,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主席吴宏丰,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李光隆、陈汉士博士、蔡汉强、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国中华总商会代主席张潮江,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泰国澄海同乡会主席林楚钦。
\
10月5日晚上,泰国澄海同乡会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
\
\
\
\
\

10月6日上午,泰国澄海同乡会70周年庆典盛大举行。泰国同乡会主席林楚钦在致欢迎辞,他在欢迎辞中对出席活动的中泰首长、各地乡会代表团,以及相关方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泰国枢密院大臣陈国光,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泰国国会前主席陈裕财,汕头市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分别致贺辞。

\
\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商会赠送礼品。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澄海分会会长陈立升代表北京海外潮人联谊会澄海分会赠送礼品。

\
\
\
\

当天下午,在汕头市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率领下,来自新加坡、香港以及国内相关社团代表一行30人到访泰国潮州会馆,受到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及诸位首长的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澄海分会会长陈立升等代表参加访问并应邀在留言本留言。

\

黄迨光主席介绍,泰国约有潮人1200万人,在泰国的政治经济中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于此次访问团的到来,他希望能进一步加深认识,保持联系,共同促进潮人团结,共谋发展。
汕头市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对黄迨光主席及诸位首长的热情接待,对潮州会馆在此次泰国澄海同乡会七十周年庆典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以及潮州会馆长期以来对澄海乡亲的关心和帮助一并表示感谢。汕头市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高度赞赏泰国及其他各地乡会在团结乡亲、回馈家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

随后,各地乡会访问团与泰国潮州会馆进行深入交流,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题词留念并互赠礼品纪念。

\
\
\

据悉10月7日晚上,泰国澄海同乡会还举行盛大的欢送晚宴,特邀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出席并致辞。

此次隆重的泰国澄海同乡会7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