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等出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阳分会“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2018年9月22日金秋时节,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阳分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共庆共和国华诞,共叙浓浓的乡情。这是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换届之后潮阳分会迎来的首个会员联欢大会。
\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军事科学院原军制研究部副部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原常务副会长吴子勇,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原副会长张伟超,原副会长姚达添,副会长吴夏勃、黄光河、张热云、李庆,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黄俊隆,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等出席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揭阳分会原会长王期猛,惠来海陆丰汕尾分会原会长余炳荣,普宁分会原会长李绪展,普宁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少琴,澄海南澳分会执行会长李伟南,特邀嘉宾广东省汕头市驻京办主任彭纯强以及航天专家高慎斌和100多位潮阳潮南乡亲。

\

活动在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阳分会会长刘武雄的《文明旅游与涉外礼节》讲座中开始。刘武雄会长长期从事外事、旅游工作,拥有丰富的旅游行业管理和涉外工作经验,通过讲座和乡亲们分享了文明旅游知识与涉外礼节,内容详实,妙趣横生,开阔了乡亲们视野。
林辉勇执行会长代表张章笋会长、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全体班子成员祝贺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阳分会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祝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李庆副会长代表联谊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潮阳分会新老班子的工作,并向乡亲们致以节日祝福。广东省汕头市驻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详细介绍了近期汕头经济社会建设情况,大家对汕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长刘武雄汇报分会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活动现场,中国话剧团、东海舰队歌手、北京军区歌手以及朝鲜青年演员为联欢会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歌声激昂动人,舞姿轻盈优美,以歌诉中秋思乡之情,以舞庆十一祖国华诞。

\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阳分会“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