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荣获2018“金翼奖”最具成长港股通公司奖项

\
2018年10月19日,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国瑞置业(股份代码2329.HK)一举摘得2018“金翼奖”最具成长港股通公司奖项,充分显示国瑞置业的投资价值备受资本市场人士的广泛认同。
\
2018“金翼奖”最具成长港股通公司榜评选活动由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主办,旨在表彰优质港股通上市公司,提升这些公司在两地资本市场的品牌形象,促进A股和港股市场的更深入合作与交流。
\

本次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团由国内主要投资机构和研究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资深研究员和主要财经媒体的高层人员组成,他们根据互联互通机制下的合资格港股通上市公司多项指标,包括营业收入、净利润增长率、换手率及投入资本回报率等指标进行筛选,结合网络投票结果,选出获奖上市公司名单。国瑞置业登陆港交所至今已超过四年,今年以来连续收获“潮商百强”、“地产百强”、“上市百强”等多项殊荣,并荣登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60位,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中国大型优秀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

\

2018年下半年,国瑞置业单月业绩保持环比增长的态势,2018年前三个季度,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达98亿元,同比增长31%;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79.1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2,385元。
\
下半年以来,国瑞置业持续通过金融创新的方式,以资产证券化的方式盘活存量,优化资本结构,丰富商业地产融资工具的选择。10月12日,国瑞置业成功发行“民生-鼎瑞2018年度第一期应收账款债权融资”项目,产品规模41.1亿元,期限18年。这是国瑞置业首单在北京金融交易所发行的CMBS(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产品,同时也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单笔融资。此次项目成功发行,降低了公司短期债务规模,将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对公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
作为一家高速成长的住宅物业开发商,国瑞置业的竞争优势和成长性同样受到了投资机构的关注与认可,近期有越秀证券研报认为,国瑞“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模式相辅相成,住宅产品线丰富,覆盖多种置业需求,单个项目毛利率高,支撑盈利;商业地产运营日益成熟,进入稳步增长和盈利阶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