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张章笋、林辉勇、周建轩等商会领导出席国际潮团总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

\
2018年10月21日上午,国际潮团总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和地区的114家会员单位参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副主席、印尼潮州总会会长曾国奎,以及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吴源盛、总会长黄赐兴,澳门潮州同乡会会长刘艺良,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湖北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少荣,加拿大潮商会会长林少毅等。
\
\

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美国潮商会会长林辉勇,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以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林、副会长张热云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

会员大会由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主持。

\
\

张乙坤主席代表国际潮团总会对各位潮籍社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分别报告了健全规章制度、组织建设、宣传及出版、有关举办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情况。

\

张乙坤主席表示,国际潮团总会创会至今已有38年,总会积极发挥潮籍侨胞遍布全球的优势,大力弘扬潮人优秀文化,积极促进中外经济文化交流,为团结全球潮籍华人及世界和平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
张乙坤主席宣布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主题为“潮起千帆,笃行致远”。他表示,新西兰潮团和潮人将配合所有华人和新西兰人民,充分利用机遇,共谋发展。同时通过本届年会,汇聚海内外潮人精英,使他们亲身领略新西兰透明的法律体系、民主的政治环境、各民族强大的社会凝聚力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优势,多在新西兰投资,为新西兰和潮人的居住国及地区经济繁荣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
大会在亲切、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审议并通过了国际潮团总会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度财务报告。
\
会上,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海南省潮汕商会、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中华台湾潮汕同乡总会、上海潮汕联谊会等潮籍社团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纷纷感谢国际潮团总会对会员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热情参与申办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兄弟社团致以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为促进全球潮人共同发展、促进东西方文化及经济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
\

另据悉,在会员大会之前,还召开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暨理事联席会议,国际潮团总会理事、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出席会议。

---------照片集锦--------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