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领导应邀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5周年庆典暨第六届监事会就职典礼

\
2018年10月27日,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在宝亨达国际大酒店举办"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5周年庆典暨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
\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汕头市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创会会长蔡贤慈,往届会长潘坤永,许少汕,泰国澄海同乡会副理事长林俊然,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刘武等领导及国内外澄籍社团、在深圳各潮属社团代表及在深乡亲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名誉会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监事、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南澳分会会长陈立升等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
汕头市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代表澄海区领导对深圳市各潮属社团致以亲切问候。陈训然主席指出,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乘着深圳改革开放这个机会走过15个春秋,发展会务,热心家乡慈善事业。他提出为澄海商会点赞的同时,也鼓励各位嘉宾、乡亲们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上台致辞。朱会长指出,15年来,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下,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这离不开家乡政府和友好社团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领导团队的热心奉献。他也感谢各位的信任,并表示会担当责任,为商会服务。
                      \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创会会长蔡贤慈,第二、四届会长潘坤永,第三届会长许少汕也分别致辞,砥砺前行15年,赞扬了众多乡贤的奉献,呼吁商会理监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在会长带领下开创商会发展新篇章。
  \
\
\
大会上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授牌仪式,会长朱英顺,监事长肖泽涛等理监事会领导成员分别上台接受任职证书。此外,还对荣誉领导职务进行了续聘和增聘,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继续被荣聘为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继续被聘任为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名誉会长。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为荣誉会长蔡贤慈、陈有光、谢汝煊、吴松营、潘坤永、谢贤团、许少汕,以及常务副会长王来胜等八位获得特别贡献奖的会长进行颁奖;并为对慈善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颁发锦旗。     
              \
\
衷心祝贺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5周年庆典暨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温暖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越办越好!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