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领导出席梧州潮汕商会成立大会

\
2018年11月1日,广西梧州市潮汕商会成立大会在梧州江滨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潮汕商会领导、梧州市相关单位领导、梧州市各兄弟商会领导及代表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梧州市潮汕商会的正式成立。
\
受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委托,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林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
\
梧州市潮汕商会的成立,拉动了商会企业发展和梧州潮汕两地经济的发展;加强梧州、潮汕两地间经济交流与合作,对梧州的经济发展和繁荣有着促进作用。标志着在梧经商创业的潮商、潮籍乡亲有了自己的组织,为潮汕人在梧州学习经验、情系家乡、共谋发展搭建了平台。
\
\
当天上午,在商会办公所在地的泰基·巴黎春天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及鸣礼炮,舞狮。梧州潮汕商会会长王绍明致辞并宣布梧州潮汕商会正式成立,梧州市工商联主席钟雁、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孙镇生分别致辞,对梧州市潮汕商会成立表示祝贺。随后,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梧州潮汕商会办公场所。
\
\
下午成立大会在梧州江滨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梧州市潮汕商会会长王绍明,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揭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梧州市工商联主席钟雁分别致辞。
\
\
\
\
\
\
在庆典晚宴上,还举办了授牌仪式及启动仪式,梧州潮汕商会会长王绍明、贵会领导班子及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共同举杯同庆。随后,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分别与主办方梧州潮汕商会互赠礼品,以表示衷心祝贺。
\
\
\
本次庆典活动在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中完满落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