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以香港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身份出席2018年度特别会员大会

\
近日,香港中国商会2018年度特别会员大会在湾仔中环广场商会会议厅圆满举行香港中国商会荣誉会长吴亮星、陈清霞,顾问刘伟忠,中国商会会长王再兴、黄强,常务副会长陈丹丹、陈才雄、杨李、陈亨达,副会长叶子、吴哲歆,常务理事吴振亭,理事庄永健等会员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以香港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
\
受陈经纬主席委托,本次特别会员大会由陈亨达常务副会长担任会议主席,他代表陈经纬主席对大家百忙中莅临商会出席这次会员大会并关心商会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大会共设三项议程,先后全票表决通过修订香港中国商会《组织章程细则》部分内容、香港中国商会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名单、以及香港中国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大会会议结束议程后,还召开了座谈会,与会的领导及会员纷纷肯定了商会一直以来的成绩,并对未来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