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张章笋、陈才雄等会领导出席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14日上午,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北京潮商会馆召开。
\
\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陈子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钟潮辉、柯克亚、黄俊隆,以及副会长代表、理事刘红卫、常务理事郭志勇,陈再添,陈志宏,监事陈立升等应邀出席会议。
在外出差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等部分会领导,分别通过电话连线以及会议通讯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扩大)会议上,分别通过北京潮商会的换届基本工作方案以及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一致同意将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召开换届大会。
\
\
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陈子丹以及与会相关领导均纷纷对张章笋会长所领导的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张章笋会长的继续带领下北京潮商会在未来更加积极地作为。
根据张章笋会长提议,2019年潮商大会将由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联会主办,大会定于2019年1月20日在北京饭店举行。届时,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将在年会上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
\
会议上,还就潮商东盟基金进行了专项的讨论,大家均纷纷表示支持潮商东盟基金的工作,积极推动基金的组建。
张章笋会长在会议结束前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用扎实有序的方式开展换届工作,我们在工作中要广泛听取意见,有组织,有计划地统筹做好各项分工与布局。
 
附:北京潮商会换届领导小组
组长:张章笋
执行组长:陈才雄
副组长:周建轩
成员:柯克亚(秘书处)、张盛隆(党支部书记)、陈立升(监事)
 
办公室:
主任:周建轩(兼)
副主任:柯克亚
成员:罗佳娜、朱砚菲、郑哲璇、吴淑锦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