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接受汕头电视台采访畅谈汕头发展的独特优势

https://v.qq.com/x/page/s0793h6i86p.html
2018年11月14日,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与在京潮籍企业家座谈,表示汕头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加快推动潮商经济、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特区二次创业。希望大家共享汕头发展机遇,携手再创美好未来。这让在京潮籍企业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
在座谈中,方利旭向潮籍企业家介绍了汕头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定位和要求,全力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的思路和举措,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潮商经济、民营经济的发展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拿出实招硬招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大显身手。
当前汕头迎来了良好发展机遇,发展态势强劲,令在京潮籍企业家信心百倍、倍感温暖大家认为,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四大平台”、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等等思路举措,展现出市委市政府实干担当,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强决心和满满的自信,将激发广大潮商投身汕头特区建设的极大热情。
会后,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分别接受汕头电视台的采访。
\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表示:得知了汕头重新定位为粤东的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重大的利好消息,北京潮商会一直对家乡的投资热情度比较高,特别是在北京的潮商企业,回家乡投资的热情都比较高。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在接受采访中强调:这次的在京潮籍企业家座谈会,带来了家乡的关怀,让我们这些在京的企业家感到很亲切,很温暖,方书记在这次座谈会上提到了汕头特区再出发,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振奋的利好消息。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表示:我们将用更好的热情,投入到家乡的建设当中去,就我本人而言,也将深耕潮阳的三旧改造,提升城市功能设施和建设,为打造粤东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指出:北京潮商会集合了在京的骨干企业,一个是在汕头投资医疗产业园,投资科技创新产业园,还有娱乐性的主题乐园,下一步要积极推进这三个项目在汕头的落地。
据了解,北京潮商会现有企业会员近千名。涵盖房地产、金融投资行业、高科技产业、新兴产业、电子信息、文化传媒等领域。大家表示,当前汕头发展态势良好,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回汕创新创业,投资实体经济、商贸物流、三旧改造等领域,积极传递汕头正能量,引导带动更多客商到汕头寻找商机、共谋发展,凝聚起加快汕头特区发展的强大合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