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走访活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率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岁尾年初,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开展会员企业系列走访活动,本次走访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率队,参加走访活动的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潘丹娜等。
2018年12月21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等一行前往位于海淀区的百卓大厦对会员企业——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走访并举行了座谈。
\
\
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卓网络)是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陈海滨于2005年创立的一家致力于构建下一代安全互联网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通鼎互联的全资子公司,百卓网络长期服务于工信部及三大运营商、公安、金融、教育、政府以及大中型企业,客户遍及全国各地。
\
\
\
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滨就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新研发的产品向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做了简要的介绍。
\
走访中,恰逢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来电,他叮嘱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在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向社会展示北京潮商会的优秀企业。还特委托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转达其对常务理事陈海滨的问候,并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亲自参与到北京潮商会的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中。
\
\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百卓网络形成了以研发为核心的经营模式,现主要围绕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城市安全三大业务方向进行业务拓展,百卓网络在信息安全、大数据、下一代互联网的软硬件研发、销售和服务方面均有着独特的优势,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百卓网络一直在夯实自己的发展基础,年内就完成了两项重要认证。
\
 
2018年3月29日,经专家审核,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被正式授予供应商资质认证合格证书,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高度认可百卓网络的技术和服务水平,并将百卓网络纳入“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诚信供应商库”。
\
此前,百卓网络还成功通过了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5级评估认证。此次最高等级通过,标志着百卓网络在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方面表现优秀,在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
此外,百卓网络在新品研发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2018 ICT行业应用新品发布会上 百卓网络将大安全生态体系产品悉数展出,既是对5G时代保驾安全的预判与分享,本质上还是以安全服务民生。
值得一提的是,百卓网络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在保卫安全的同时,为服务民生做出了很大贡献。在运营商行业,已经服务了25个省、140多个市、400多个机房,惠及用户高达5亿;在公安领域,协助15个省市公安破案几十起。
未来,百卓网络将继续面向未来,为“守护安全、服务民生”而不懈努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