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走访活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率队 走访会员单位——大雅堂

\
岁尾年初,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开展会员企业系列走访活动,本次走访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率队,参加走访活动的商会秘书处相关领导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潘丹娜等人。
\
2018年12月24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前往位于朝阳区山水文园的北京潮商会会员王嘉所属的会馆大雅堂走访并座谈。
\
\
座谈中,北京潮商会会员王嘉作为大雅堂的合伙人,向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介绍了企业情况。创立于2016年的大雅堂,是由中国传统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设计师、收藏家共同发起的,传承人涉及传统手工制茶、瓷器、金银器锻造、竹木牙雕等门类。
\
\
\
目前,大雅堂联手四十位非遗传人以及家具、茶器、茶学方面的学者专家,重塑中国宋代茶室,向世人展示天人合一,雅正简洁与奢华并存的“中国茶道”。
大雅堂的核心理念是“以文化成就产品,用订单救文化”,通过以商养善的方式传承传统技艺,目前在北京、上海设立了三家体验店。
\
日前,北京潮商会会员王嘉联合投资的白金道酒“登入”了大雅堂,白金道酒出自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公司。
白金道酒是为企业打造的专属定制产品。出自名门的白金道酒在大雅堂“秀”出了风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茅台酒则令大雅堂熠熠生辉!
主雅客来勤,相信大雅堂作为非遗传承的践行者,将在行走间为非遗文化注入新的生机!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