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快讯】陈才雄会长率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等部分在京会领导前往柯华同志家里进行吊唁并慰问家属

\
1月6日晚上,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才雄率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部分在京领导前往柯华同志家里进行吊唁,并向柯华同志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为柯华同志致送了花篮,以表达对新中国著名外交家、潮籍老领导柯华同志的深切哀悼之情。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林奕雄、柯克亚、柯惠珊、刘红卫,以及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郑衍松、副秘书长潘丹娜等参加吊唁,并分别向柯华同志灵前献上花束并三鞠躬。
\
在新中国的外交史上,柯华是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功勋人物,在新中国建设的征程中,还是一位心怀家国天下的社会活动家。
他一生为祖国外交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为弘扬潮汕文化、推动潮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
 据悉,在外公干的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获悉柯老去世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要求北京潮商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全力配合好柯老的家属,做好相关的协调工作。
\
 同时,在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的统一部署下,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世界潮商全媒体出版集团等单位,分别发出唁电并致送了花圈,大家以实际行动缅怀新中国著名外交家、潮籍老领导柯华同志。
\
柯华同志的品行令我们高山仰止,我们将永远铭记柯老心系家国天下的伟大情怀并将之发扬光大。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