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潮州市潮安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到访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

\
2019年1月12日下午,潮州市潮安区工商联一行在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润成,区工商联主席郭和利,党组书记林乐耘等带领下到访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籍老领导、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潮联会常务副会长陈杰,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林以及两会监事长、潮联会潮州分会会长林鑫等热情接待其一行。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陪同潮州市潮安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一行参观北京潮商会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主持。
\
在座谈中,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润成介绍了潮安的发展历史及潮安区工商业联合会基本情况,同时盛情邀请北京潮商会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领导到潮安考察。潮安区工商联主席郭和利向与会者介绍了潮安区工商联合会的企业发展情况,潮安区党组书记林乐耘则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及潮安区工商业联合会的整体发展情况。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向对方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情况,通报了将由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办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相关内容,并希望双方在将来能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
随后,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林介绍了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的基本情况。
\
两会监事长、潮联会潮州分会会长林鑫在发言中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潮州人都比较自强,希望潮州潮安区工商业联合会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
\
\
期间,参加座谈会的双方领导都纷纷发言,为促进京潮两地的发展献言献策。
\
 
潮籍老领导、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听到了各位乡贤介绍家乡的发展大变化非常高兴,希望潮州一定要把陶瓷,茶叶,不锈钢,木雕,潮绣这几张名片做大做强。加大宣传潮州地区的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与北京潮商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北京和潮州两地经济发展。
\
\
\
座谈会后,潮州市潮安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分别与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领导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
\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还有,潮安区工商联副主席杨启财,潮安区工商联执委刘修涛以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敏芝,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副会长刘为光、陈延宁、林道远、方平、庄泽宇、杨雪华。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