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动态】出访团第五站|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率联合代表团到访澳大利亚潮青会


\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5日,由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为团长的联合代表团一行10余人拜访澳大利亚潮青会,受到太平绅士、澳大利亚潮青会会长、DA 矿业资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邱恂等的热情接待。
本代表团由北京潮商会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联合组成,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出任团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担任副团长。
代表团成员包括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吴上岳,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刘红卫,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彭微微、陈湘、陈界宣等。
双方的座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双方各自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的与会人员。

\
 
澳大利亚潮青会会长邱恂在致辞中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潮青会的发展情况,还就推动国际潮青事业、促进澳大利亚潮青与中国潮青的友好往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
\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商青委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正在进行相关筹备工作,此行也希望能得到贵会和各位的宝贵意见,请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支持我们将年会办好。
他表示,北京潮商青委会地处中国首都北京,我们将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做好海内外潮商的“驻京办”,当好海内外潮人的服务站,进一步为潮团服务、为潮商服务、为潮青服务。
他指出,贵会是作为旅澳潮籍青年联谊互助的团体,在提升潮籍乃至华裔青年在澳大利亚的社会地位及影响力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北京潮商青委会与贵会的青年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搭建起促进澳中青年的友好往来的桥梁。


 
他还诚挚的邀请澳大利亚潮青会届时组团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与海内外潮青一道为我们国际潮青添彩,为北京喝彩,并成为助力潮青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

参加座谈的还有,澳大利亚潮青会秘书长、澳蓝智康科技集团董事蔡铁东,太平绅士、名誉顾问、AMPLE资本信贷集团董事长KEVIN LIN,太平绅士、名誉顾问、富川地产集团董事长JOE HUANG,理事、K教育投资顾问公司董事KENTYANG(杨英俊),副会长、阳光地产集团董事郑茂强,太平绅士、名誉顾问、中融集团董事长SIMON CHENG(郑家华)等。
在交流环节,与会双方就如何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
 
在聘任环节,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才雄敦聘澳大利亚潮青会会长邱恂为北京潮商青委会名誉主席,并在现场颁授了证书。

\
 
据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捐赠20万元人民币并以北京潮商青委会的名义向澳大利亚潮青会进行了捐赠,用于开展潮青相关事务工作,以共同促进国际潮青的进步与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当天,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北京潮商会联合代表团于当晚离开悉尼,前往新西兰进行下一站走访。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