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动态】出访团第六站|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率联合代表团到访新西兰


\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6日,由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为团长的联合代表团一行10余人拜访新西兰潮属总会、新西兰潮属青年联谊会,受到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新西兰潮属总会高级顾问、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副秘书长林涛等的热情接待。
本代表团由北京潮商会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联合组成,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出任团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担任副团长。
代表团成员包括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吴上岳,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刘红卫,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彭微微、陈湘等。
    本次会议由新西兰潮属总会高级顾问、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副秘书长林涛主持。





双方的座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双方各自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的与会人员。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首先致欢迎辞,他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新西兰潮属总会的发展历程。

身为国际潮团总会主席的张乙坤还介绍了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筹备工作进展,特别介绍到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常规的开幕式与闭幕式之外,还打破惯例将在历届团长秘书长会议期间举行的国际潮学研讨会平移到大会期间,使大会形成潮学论坛、潮青论坛潮商论坛、潮籍博士论坛四个专业论坛。
张乙坤主席还希望和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进行协作,共同促进论坛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论坛专业化程度。
他还特别指出,在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中,新西兰潮属青年联谊会起到了很多作用,投入大量的人员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并为年会的筹备做了相当的支撑工作。
张乙坤主席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协作,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的同时,还将大力支持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届时将组团前往北京共襄盛举。

\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即将于9月在新西兰举行,相信,此次年会必将是一场全球潮商精英共谋发展的盛会,北京潮商会作为国际潮团总会的会员单位,将积极地为 年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协助与支持。
他还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商青委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正在进行相关筹备工作,此行也希望能得到贵会和各位的宝贵意见,请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支持我们将年会办好。
他还指出,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商青委会地处中国首都北京,我们将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做好海内外潮商的“驻京办”,当好海内外潮人的服务站,进一步为潮团服务、为潮商服务、为潮人服务、为潮青服务。
他诚挚的邀请新西兰潮属青年联谊会届时组团到北京来,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与海内外潮青一道为我们国际潮青添彩,为北京喝彩,并成为助力潮青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并热烈地欢迎新西兰潮属总会组团到访北京潮商会,再叙乡情,共谋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新西兰潮属总会常务副会长许少波,新西兰潮属总会常务副会长徐秋强,新西兰潮属青年联谊会会长陈植,新西兰潮属总会常务副会长吴文发,新西兰潮属总会执行会长姚子扬,新西兰潮属商会会长王锡钢,新西兰潮属总会监事会副主席许斯都,新西兰潮属总会副监事符之浩,新西兰潮属总会干事长杨琼华等。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首先就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的筹备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他还特别介绍了两位因签证批核较晚,未能随团到访的代表团青年成员: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陈界宣。
他还表示,今后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将让更多的优秀青年及优秀青年团队参与进来使之更具青春活力、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青年人的盛会。
在交流环节,与会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在聘任环节,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分别敦聘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为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副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郑时佳为名誉会长,新西兰潮属青年联谊会会长陈植为北京潮商青委会名誉主席。
在外公干未能到会的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副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郑时佳委托新西兰潮属商会会长王锡钢代为接领聘书。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