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走访活动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走访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

\
2019年3月25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一行前往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走访并进行座谈。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俊隆,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光强、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郭望宣,副主任陈思忠,周文海,黄振冠,副主任兼总干事长马学松等参加走访和座谈。
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于2014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是北京潮商会的第二家行业专委会。该专委会秉承“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的原则,主要团结在京从事文化用品流通行业的商会成员,群策群力,实现联合发展。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首先在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干事长马学松等陪同下,对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部分成员单位进行走访,现场了解成员单位的相关情况。
\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俊隆,系统的向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介绍了专委会和相关成员单位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和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的工作;而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也将进一步联合在京从事文化用品流通领域的潮籍企业,多方位整合资源,协力推动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发展。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转达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对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的亲切问候;同时指出,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支持,相信在副会长、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俊隆的带领下,专委会将有更长足的发展。
参与座谈的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商会领导对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关心,相信商会在陈才雄会长的领导下,在大家同心协力下,商会和专委会将会越办越好。
【走访瞬间】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