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专题报道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应邀访问美国潮商总会

\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等应美国潮商总会主席团主席欧佳霖之邀,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到访美国潮商总会,并与该会代表举行座谈会。
\
\
美国潮商总会主席团主席欧佳霖、美国潮商总会名誉会长单虹、南加州潮州会馆会长郭克才、南加州潮州会馆常务顾问赖文强、美国潮商总会共同主席李宏良、美国潮商总会副主席兼财务长李骅、洛杉矶罗省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美国潮商总会法律顾问陈兴邦、美国潮商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斯嘉等出席了座谈会。
\
美国潮商总会主席团主席欧佳霖首先感谢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一直以来对美国潮商总会的支持与协助,希望陈才雄会长能够常来看看乡亲们,给予大家指导和帮助。同时殷切希望未来能更好的与北京潮商会进行密切合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搭建起中美之间潮商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在促进中美潮商发展的同时,保留潮汕人的优良传统,并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精神。
\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表示,非常高兴应美国潮商总会主席团主席欧佳霖之邀请到访美国潮商总会,此次是第二次应邀到访美国潮商总会,很高兴见到很多老朋友,希望借此机会看望在美的潮商朋友及乡亲们,同时祝愿美国潮商总会越办越好。
在座谈中,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还详细的介绍“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筹设进展情况,美国潮商总会与会代表得知相关筹设情况后,纷纷表示支持,希望未来能够从各个方面支持和参与“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相关工作。陈才雄会长同时还指出,北京潮商会和美国潮商总会作为战略合作社团,希望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的战略合作,积极地为中美两国经济发展及双方的民间往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身兼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的陈才雄会长,还鼓励美国潮商总会的青年会员们要进一步团结全球潮籍青年,携手并进,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全球潮青联合起来在新时代创造更大的成就。期间,陈才雄主席向美国潮商总会发出邀请,邀其组团参加明年将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在发言中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工作正有序有效的展开,本次年会将通过一场盛会,两侧扩展,三重汇聚的创新模式,全方位地呈现新时代海内外潮汕青年的新思想、新作为和新抱负。与此同时,还将通过筹办本次年会,建立起全球潮籍青年人才发展合作平台,发布全球潮青发展蓝皮书等。总之,本届年会将呈现多重亮点,让与会来宾们耳目一新。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陈思宇在座谈中强调,2019年适逢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了广大潮籍青年的热烈讨论。他指出,明年即将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届时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潮汕优秀青年代表汇聚北京,共商发展大计。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凝聚全球潮汕青年热爱家乡的热忱,激发大家的民族使命和社会担当,为广大潮汕乡亲谋求福祉,为祖国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
\
\
座谈会后,美国潮商总会举行了欢迎晚宴,热情款待了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等一行。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