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派代表出席北京市工商联召开的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

\
\
\
2019年7月16日,北京市工商联在京召开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公检法、各区工商联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部分商协会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会议。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潘丹娜出席此次会议。
\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纪赵玉金主持会议。
今年5月,中共北京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的意见》,整合政府部门、司法机关、商协会等社会力量,建立了民营企业产权保护服务平台。
\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法治和德治有机结合、法律和道德协同发力,增强与党政司法等部门联动力,提升民营企业法治获得感,加强和改进法律服务工作,为民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表示,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际举措,是优化首都营商环境、推动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实践,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
中共北京市统战部副部长、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各相关部门、司法机关、社会组织的长效沟通机制的建设,为民营企业搭建更多更好的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平台。
\
\
\
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就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工作进行了介绍。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北京市工商联与相关单位签订协议并举行颁牌仪式。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