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苏泳等一行到北京潮商会进行调研

\
\
\
2019年7月29日上午,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苏泳、海外联谊部部长曹江河等一行到北京潮商会调研,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执行主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陈思宇,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潘丹娜接待其一行。
\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苏泳、海外联谊部部长曹江河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陈思宇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执行主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周建轩首先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的发展历程及概况,同时着重讲述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情况。周建轩执行主席表示,北京潮商青委会在获得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权之后,第一时间成立了筹备委员会,由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陈才雄亲自担任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并由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出任筹委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全面负责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各项具体工作。
\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届时预计将有来自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地区的潮青代表汇聚北京。北京潮商青委会将通过一场盛会、两侧扩展、三重汇聚的形式,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打造成为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的青春盛宴。
\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部部长曹江河表示,北京潮商青委会能取得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主办权实属不易,是件值得高兴和支持的事情,此次调研目的之一也是提前了解年会的规模、需求等。
\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苏泳听取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周建轩的介绍后指出,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是国际性会议,有利于海内外侨胞的交流互动。此次在北京举办,更有利于让海外青年了解国家发展,增进新一代潮籍侨胞与祖国的联系。
    随后,双方就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