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出席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
2019年8月11日上午,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理事长刘艺良,执行理事长吴开松,常务副理事长陈幼南、林少毅、曾国奎、吴源盛,副理事长张乙坤、陈少荣、姚文琛,名誉顾问黄育宏,顾问林枫林、李闻海、方耀明、蔡平、林梅等理事会成员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出席。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作为北京潮商会当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
\
\
会议由中国侨联副主席、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理事长刘艺良主持。
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执行理事长吴开松首先作了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工作报告及计划。
会议上,还讨论了相关人事征聘方案以及相关的会务工作,备报“国际潮商助推一带一路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峰论坛”议程。
最后参会人员就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