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国际潮商助推“一带一路”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
\
2019年8月11日,由国际潮团总会指导、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主办的“国际潮商助推‘一带一路’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峰论坛”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举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约300多人参加此次论坛,香港、澳门及国内外的商会领袖、商界精英等在论坛上分享了“一带一路”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蓝图,并倡议为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争取和创造更多的发展新机遇。
\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联办副部长黎宝忠,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理事长刘艺良,汕头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加拿大潮商会创会会长林少毅,印尼潮州总会会长曾国奎等以及各海内外潮属社团等首领出席。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此次论坛。
\
\
 “国际潮商助推‘一带一路’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峰论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说,“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人”,今天的大会仅仅是一个开端,随着“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必定要加强与多方各界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能发挥好平台功能,让商业信息、资源、人才互通,协助更多的企业家们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为祖国社会的繁荣发展增添一份活力!
\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张乙坤代表国际潮团总会致辞。他说,在“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重要时刻,期待全球潮商更具放眼世界大格局意识,把握时代赋予的战略机遇和商业契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世界多边贸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表示,九月潮人又将迎来一场盛会。在南太平洋美丽的新西兰,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己盛妆待客,全球潮人别具一格的精神盛宴即将展开。我们再次向全球发出邀请,共同见证潮人的风采与魅力!
\
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届理事会的颁授环节上,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作为北京潮商会当然理事单位的代表上台接受牌匾。
\
\
此次论坛还特邀中国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文鸿教授,联合国UNDP在华特别顾问、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等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
 
本次论坛在有关政府部门和海内外众多潮属社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圆满成功。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