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出任大成研究院理事,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颁授证书

\
\
近日,大成企业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秦皇岛祖山召开。
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出席并讲话,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主持会议。
北京潮商会会长、潮投(北京)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才雄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一致表决通过增聘陈才雄会长为大成企业研究院理事。
\
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亲自为陈才雄会长颁发证书。
\
陈才雄会长在受聘后表示,北京潮商会将全力推动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筹设工作,充分发挥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北京潮商会平台公司——潮投(北京)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京的地缘优势,支持大成企业研究院的相关工作。
据悉,会议还汇报了上半年大成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人事管理办法等。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广东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大成企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欧阳晓明、大成企业研究院副院长陈永杰等16位理事、监事以及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等部分特邀企业家列席了理事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