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特别报道|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受邀亲临天安门广场观礼新中国70华诞庆典活动

\
在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陈才雄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基金会和以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为书记单位和党建阵地的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得以多元化、多层次开展。党建与会建融合发展、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帮扶等方面工作得到北京市委社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的充分肯定。
\
2019年10月1日,受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陈才雄委托,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以“两会”党建负责人、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的身份,受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邀请,作为北京社会组织联合党委51名代表之一,亲临天安门广场观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庆典活动。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
\
\
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陈才雄表示:作为社会组织,能受邀派出代表观礼规模盛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这是北京市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
陈才雄会长在活动前特意强调,希望参加此次庆典观礼的代表,务必将亲临现场激发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转化成工作动力,进一步推进和做好各项工作。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谱写祖国和谐发展新篇章。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表示:作为社会组织中的一员,能有机会观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深感荣幸。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刻骨铭心,雄壮的阅兵式、盛大的群众游行,证明我们伟大的祖国实力强大,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国防力量日益壮大,我内心无比地激动和骄傲。
我今后将会更好地把爱国情怀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真抓实干,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
一同受托参加观礼活动的还有,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罗佳娜。
\
另据悉,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也以民主党派代表的身份,亲临天安门广场观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活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