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接待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会长李莉等一行

\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会长李莉,常务副会长林松伟,副会长曾仕杰等一行13人到访北京潮商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常务理事陈志宏、陈海燕,监事李伟南以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庆等热情接待其一行。
\
\
\
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会长李莉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
座谈中,周建轩常务副会长首先对李莉会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视频短片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发展史、发展现状及特点;同时,还特别介绍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相关筹备情况。
\
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会长李莉介绍了此次参加座谈交流的人员,以及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目前的发展优势,提出加强与北京潮商会合作的战略构想,为汕头带来产业结构的优化、加快汕头经济发展。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会长李莉表示,汕经协将一如既往地为汕头企业牵线搭桥,为汕头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强化合作,深化友谊,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
\
最后两会领导表示均希望能着力加强两会企业在经济、文化、社会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双赢,谱写两会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座谈会后双方交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