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费伟东、江门潮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晓涛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
\
\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高级顾问费伟东,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晓涛,副会长陈昌钢,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顾问王耀辉,佛山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健帆,揭阳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夏泽斌,以及云浮市一卓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泽、潮州市宏亮日用瓷模具研究所副所长黄经楷、韶关市新星源电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鸿沛等一行9人到访北京潮商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刘红卫,副秘书长潘丹娜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座谈。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首先向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高级顾问费伟东等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在随后座谈中通过北京潮商会介绍视频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发展史、发展现状及特点;同时,还特别介绍商会的党建情况以及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相关筹设情况。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晓涛介绍了此次参加座谈交流的人员,以及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成员,正是千载难逢的新机遇,江门潮团将趁势而为,为汕江两地的经济和文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高级顾问费伟东对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这次和北京潮商会的交流,很多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也更希望与北京潮商会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合作,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陈昌钢等纷纷发言,均希望在未来加强沟通往来,实现合作双赢!
 双方在愉快的自由交流互动中结束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