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大活动/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秘书长工作联席会议

\
\
2019年11月24日,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秘书长工作联席会议在北京潮商会馆举行。
本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是北京潮商会换届后第一次召开的联席工作会议。
\
\
出席会议的有: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副秘书长张盛隆、陈少强、陈锡凯、冯名涛、马学松、王志远、许俊三、庄泽宇、蔡利文、林宝泉、徐洪波、潘丹娜,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团队的组建情况,对新一届秘书长班子成员一一做了介绍。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对秘书处工作方向、工作内容、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会议就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年北京潮商大会暨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进行了专场的讨论。
\
周建轩秘书长指出:“在场有很多同仁是第一次参加到秘书处工作中来,大家相互之间需要深度的了解、沟通和融合,将于12月18日举办的庆典将是我们的第一场战役,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统筹好年会工作,安排好交通、餐饮、住宿等细节,悉心服务,为海内外嘉宾营造宾至如归的环境氛围。”
活动策划服务团队潮星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就活动整体视觉设计、场地规划、搭建安排等进行了系统的汇报。
\
副秘书长陈少强基于场地的特点,对会议的流程、舞台的设计、餐饮的桌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认可。徐洪波、林宝泉部分新晋升的副秘书长也纷纷发表建议,共同对工作的细节进行深入研究。
\
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交流和沟通,确定了2019年12月18日庆典会务工作的基本分工,各位秘书长对此次活动充满信心,表示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将团结协作、多方面配合,切实服务好北京潮商,链接全球潮商,保障好2019年北京潮商大会的顺利举行。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