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出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揭牌仪式

\
\
2020年1月10日上午,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揭牌仪式在南山海岸城西座29楼隆重举行。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幼南、赵利生,名誉会长林少毅、吴开松、郑汉明、李茂水、吴振城,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张俊勇、李奕标,副会长陈君尧、黄大卫,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曼琪,执行副秘书长黄坚泰等出席活动。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出席此次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揭牌仪式和座谈。
\
\
在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揭牌仪式上,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与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幼南、赵利生,会长李桂雄,名誉会长林少毅、吴开松、郑汉明、李茂水、吴振城,执行会长张俊勇、李奕标等在国际潮青联合会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共同为代表处揭牌。
\
陈才雄会长表示,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给予深圳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发展地位。国际潮青联合会恰逢此时选择在深圳设立代表处,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
\
\
座谈会中,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永远会长陈幼南、赵利生,名誉会长林少毅、吴开松、郑汉明、李茂水,执行会长张俊勇、李奕标,副会长陈君尧,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曼琪等致辞和发言,向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的成立表示祝贺!
\
\
\
期间,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还与国际潮青联合会领导嘉宾参观了李奕標执行会长辖下海岸集团,受到了李奕標执行会长等的热情接待。
\
\
深圳作为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城市,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世界市场、整合全球资源,是一座开放、包容、充满商机和无限可能的城市,是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此次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的成功揭牌,进一步深化了深圳潮人、潮青与世界各国间的多边务实合作,搭建了全球潮青合作共赢新平台,对引领广大潮青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及家乡建设,共享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机遇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