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蔡文辉应邀出席贵阳市广东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迎春联谊会

 
2020年1月9日,贵阳市广东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迎春联谊会在贵阳成功举行。
广东省工商联、贵阳市工商联、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投促局等有关单位、商会会员及在筑广东乡友代表参加会议。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蔡文辉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
贵阳市广东商会会长马学宏在致辞中表示,贵阳市广东商会是在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昆办事处、广东省工商联、贵州省广东总商会、贵阳市工商联、贵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支持下,为整合贵阳地区的广东粤商资源,抱团发展而成立的又一个市级粤商商会,其宗旨为:“为会员服务,办实事、办好事;为政府服务,促合作、促发展;为社会服务,讲诚信、讲奉献”。同时向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全国各地粤商商会,广大粤商友好单位和兄弟商表示感谢。
\
期间,北京潮商会副会长蔡文辉代表北京潮商会向贵阳市广东商会会长马学宏赠送纪念品。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