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复工复产∣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走访副会长余煌所属单位——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近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副秘书长潘丹娜等一行走访副会长余煌所属单位-—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余煌,商会常务理事黄馨逸等热情接待其一行。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首先转达商会会长陈才雄对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在香港成功上市的衷心祝贺,对副会长余煌、常务理事黄馨逸热心参与商会工作,积极参与商会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和致以诚挚的问候。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余煌对陈才雄会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强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到商会的各项工作中。
\
座谈期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表示,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是商会的一项常态性工作,此次走访正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情况,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真切听取会员企业对商会建设的建议和意见,更有效地发挥商会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发展企业职能作用。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余煌向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的研发及销售模式等,同时还简要介绍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6918HK)的上市情况。并表示公司现已经全面复工复产,步入正轨;目前玩具市场正处于销售淡季,加之企业是以外销智能玩具为主,因而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较小。
走访期间,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也对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副会长余煌、常务理事黄馨逸一直以来对商会的支持。
\
据悉,奇士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年创立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加工智能玩具,目前在香港、深圳、澄海均设有子公司,产品主要以外销为主,与欧美地区多个大型超市直接对接。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