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潮州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周振河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进行调研交流

\
2020年6月1日,潮州市人民政府驻京办联络处主任周振河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一同到访的还有代理主任林经秋,联络处老科长蔡明浩以及办公人员苏海鹏等。
\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潘丹娜、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罗佳娜,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屈爽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座谈。
\
周振河主任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
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首先对潮州市人民政府驻京办联络处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和联合党委基本情况。
\
潮州市人民政府驻京办联络处主任周振河说明了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是为深入了解商会的发展情况,加强与商会的沟通交流,以此来推动潮州驻京办更好地为在京社团组织做好各项工作。周振河主任还详细介绍了潮州市的近期发展情况,同时也邀请商会领导和在京潮籍企业家多回家乡看看,共同见证家乡的变化与发展。
\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