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陈才雄、周建轩、陈思宇、黄少东等出席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2020年周年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

       2020年9月19日,国际潮青联合会以视频方式召开第八届2020年特别会员大会、周年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
      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主席黄少东等出席。
\
       2020年9月19日,国际潮青联合会以视频方式召开第八届2020年特别会员大会、周年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
       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常务副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工委会主席陈思宇通过视频联线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黄少东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
\
       出席本次(视频)会议的领导还有: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张俊勇、李奕标,副会长郭丰海、陈国雄、刘裕兴、陈君尧、陈亨达、方俊洪、黄大卫、黄德安、黄进达,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曼琪,执行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叶少坤、周泽文、李大杰、张丽君、巫江峰、林泽鑫、柯家洋、郭卓钊等,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常务会董、会董等百余人分别通过视频连线和设立于深圳、香港、曼谷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执行会长张俊勇主持,审议通过章程修改特别决议案、会务报告、2019年度财务报告,讨论聘请下一年度义务核数师及义务法律顾问等事项。
       大会选举产生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执行会长李奕标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第八届会长李桂雄荣升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
\
       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才雄在大会上通过视频,向新当选的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会长李奕标表示祝贺。 
       陈才雄主席表示,作为承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北京潮商青委会也将于今年进行改选,选举产生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接棒承办年会。
       陈才雄主席更强调,潮青作为新的一代的主力军,是十分宝贵的人才资源。作为北京潮商会会长,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筹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并将通过年会全方位地展示北京潮青的新思想、新作为与新抱负,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打造成为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的青春盛宴。同时,北京潮商会也将全力支持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积极参与国际潮青联合会的相关工作。
\
       会上,李桂雄会长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际潮青通过改革创新,已形成一支凝聚全球各地、各个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队伍。
      李桂雄会长在发言中多次强调,国际潮青联合会要全力支持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全面提升潮青群体的力量。
\
 
       李奕标执行会长在当选第九届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后表示,当选会长既是荣耀更是责任,他将不辜负全体成员的殷切希望,在历届会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之上,与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改革创新,加快发展。
\
 
     参会的部分成员也分别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进行交流,共同期望国际潮青联合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