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副市长李克俭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2020年12月2日,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副市长李克俭等一行赴京莅临北京潮商会走访调研。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名誉会长林奕雄,副会长柯克亚、刘红卫以及会员代表陈延宁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进行座谈。

\\   

 2020年12月2日,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副市长李克俭以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伍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晓辉等一行赴京莅临北京潮商会走访调研。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名誉会长林奕雄,副会长柯克亚、刘红卫以及会员代表陈延宁等热情接待其一行并进行座谈。
\

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副市长李克俭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随后进行座谈。

\

\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北京潮商会的介绍视频,通过视频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一个党委、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首先介绍了商会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筹设情况。他表示,北京潮商会作为在京的唯一潮商组织,将紧密连接在京6000多家潮属企业,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链接全球,按照陈才雄会长的要求,做好海内外潮人、潮商的“驻京办”和“服务站”;而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已正式投入运营,在未来,将携全球潮商之力,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推动海上丝绸之路的起源地——潮汕地区的发展。

\

潮州市副市长李克俭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潮州人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现今正是发展的大好时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谨遵习总书记的嘱托,乘上这番东风,带领潮州迈入大提升、大发展的高速路。目前,“百家修百厝”的古城保育活化项目已正式立项启动,依托资源禀赋,探索“文化+旅游”模式,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建设世界潮文化旅游体验目的地。同时,也将发挥潮州深厚的文化优势,将潮绣、潮剧、潮曲等15个被列为国家级的非遗项目发扬光大,打造成具备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另一方面,教育、医疗等行业的硬件条件改善也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之一,为潮州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伍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晓辉,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林奕雄,副会长刘红卫以及会员代表陈延宁分别就潮州的发展近况进行了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苏怀杰,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林经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四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郑小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主任陈侃以及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李炳炎等。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