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向朱良、王宋大、蔡延松、杨贤足等在京潮籍老领导致新春祝福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首先向王宋大主席转达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简要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商会搬迁新址后的基础工作规划;副会长兼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则向王宋大主席介绍了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的换届情况,以及其出任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之后的基础工作思路。
在与王宋大主席交流期间,王宋大主席对商会在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商会随着业务拓展搬迁新址表示充分的肯定。
他希望商会在2021年度能够更深入、更广泛地团结在京潮商,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办实事,推动北京潮商会高质量发展。
王宋大主席还寄语新一届北京潮商会青委会,要大胆作为,以创新的思维,国际的眼光,团结海内外潮青,发挥北京独有地缘优势,主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