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京会见汕头市青年商会学习访问团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周建轩在京会见汕头市青年商会林锦松会长、执行会长徐丹率领的汕头市青年商会学习访问团全体成员;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参加会见与座谈。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周建轩5月11日晚在北京会见汕头市青年商会林锦松会长、执行会长徐丹率领的汕头市青年商会学习访问团全体成员并合影。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对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会长说,汕头青年商会成立仅仅两年多,但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为服务汕头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陈会长向家乡客人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情况,希望两会加强和开展更多更广的合作,携手为美丽汕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与访问团成员广泛交流,并期盼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合作。
\
       当天下午,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副秘书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等与访问团成员先行进行座谈交流。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副会长刘红卫,监事陈立升等参加以上活动。
\       在座谈时,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介绍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情况和北京潮商青委会情况。他表示,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作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承办单位,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筹备各项工作,力争把本届年会办成具有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的青春盛宴。
\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在主持座谈会时说,访问团成员都是汕头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你们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了优异的成绩。贵会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
\       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在讲话中,回顾了汕头市青年商会的发展历程。他说,汕头市青年商会是一个集聚青年精英、抱团合力发展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自身抱负、追求卓越理想的舞台。商会坚持“实现自我、成就企业、回报社会”的商会价值观,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青年商会,让立志创业的有为青年、成功创业的有成青年共同为汕头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汕头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徐丹各自介绍了商会的历史、架构、服务会员、开展活动的情况。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监事陈立升以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副秘书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等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
       汕头市青年商会参加以上活动的还有:监事长丁建伟、执行秘书长刘小薇,副会长蔡少才、蔡少芬、黄楚明、林传宏、黄敏斐、翁义雄、杨燕卿、吴国军,监事黄晓云、梁斌,理事林耿、杨文、魏佳宁以及公务行政部副部长刘智兴,会员发展部执委林汉斌等。
\\       座谈会后,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和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互赠礼品。
\         在会所,客人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京潮商会宣传走廊和办公环境,纷纷给北京潮商会点赞。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