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捐资助学有新举

\
▲棉湖第二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理事会选举谢礼生为会长、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日前,揭西县棉湖第二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宣告成立。在第四次筹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选举广东长江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礼生为促进会会长,选举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决定孙伟波、王宋凯为副秘书长,通过了促进会受赠资金的使用办法以及其他有关事项等。
\
▲棉湖二中教育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红卫作促进会捐款情况报告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会上,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红卫作筹备会工作报告。他指出,棉湖二中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各位校友、乡贤的赤子之心。他表示将以拳拳赤子之心、殷殷校友之情,传播母校信息,增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校友在事业领域相互合作,推动母校的发展与繁荣。
       据公布的捐款清单,刘红卫并带头捐款50万元。
 
\
\
 
       授牌仪式上,揭西县委副书记张永庆 、揭西县教育局局长张美胜、中共揭西县棉湖镇党委书记林东卫等领导为促进会第一届会长、荣誉会长、常务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理事会成员授牌。
 
\
▲揭西县委副书记张永庆讲话

       “竞千秋伟业,当推教育为先;绘桑梓宏图,全赖广育英才”。县委副书记张永庆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棉湖二中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提出揭西要发展,教育需先行,并指出,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育应该是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发扬对家乡无私奉献、尊师重教、崇文兴学的优良传统。
       张永庆指出,各位领导、乡贤、企业家、爱心人士,今天的到来,就是一种榜样的力量,一定会带动更多人来,形成一股无穷的力量,来关心、支持棉湖二中的发展!棉湖二中的教育事业将蓬勃发展,再创辉煌!揭西县的教育事业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棉湖第二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揭牌仪式图片
\
▲棉湖第二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合影

照片来源:李维照先生、李颖先生
部分文字来源:揭西汇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