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在京潮籍老领导张伟超到北京潮商会调研

\

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京潮籍老领导张伟超到北京潮商会调研。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刘红卫热情接待并作汇报交流。

随同张伟超主任调研的有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文俊、副主任林映清。
 

张伟超曾任中国驻苏联列宁格勒总领事、驻美国纽约总领事(大使衔);曾任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张伟超对商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商会发挥好优势,更广泛的团结潮商,凝聚各方正能量,为潮商提供更多的帮助;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办实事,推动北京潮商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好联络海内外潮商的工作,携手海内外潮商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力量。

陪同调研的还有: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一级科员王俊楠,中恒源投资集团副总裁李生德、(广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浩德等。

 \

更多资讯请关注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