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创会会长吴锡雄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 
       2021年7月16日,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潮创会)吴锡雄会长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随同吴锡雄会长到访的有:潮创会联合会长郑文雄,副会长纪顺峰、陈子杰,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展新,广东腾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童武,汕头市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广鸿,潮创会副秘书长肖奕琪。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俊隆,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常务理事、青委会常务副会长黄少东,理事兼副秘书长陈锡凯等热情接待吴锡雄会长等一行。

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俊隆介绍了在京潮企目前的情况。他指出,广大在京潮商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素有“东方犹太人”之称的的潮人先辈创业维艰的事迹不仅引导激励后辈立志从商,同时也为后辈树立了排除万难艰苦创业的榜样。相信在北京这个尊商重贸的大环境里,在北京潮商会的鼎力支持下,加之众多潮人潮商的互帮互助和个人努力,天时、地利与人和共同发挥作用,大家一定能在竞争环境日益激烈的北京站稳脚跟。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代表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对吴锡雄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庆秘书长指出,六年前,吴锡雄会长联合一帮有理想、有知识、有能力的潮汕青年人,怀着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为家乡美好经济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的情怀,创立了受到政府关注、创业者仰慕的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这个平台,聚结了全球一大批潮汕精英人才,展示了潮汕人创新的力量、团结的力量、蓬勃向上的力量。李庆秘书长表示,潮创会即将迎来成立六周年日子,衷心祝愿潮创会六六大顺、事业大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潮汕人的智慧与力量,创造潮创会建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新辉煌,为潮汕人、潮汕地区争取更大的光荣!

潮创会会长吴锡雄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拜访是期待通过访问交流,学习商会先进的办会经验。此外,潮创会致力于链接商政资源,为潮籍企业、创新产业界优秀创业者提供一个互通、共进、共融、共享的发展平台,与商会有不谋而合之处,亦有资源互补之处。因此,期待在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的基础之上能够进一步寻求合作,创造共同发展机会。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北京潮商会长期关注潮汕青年发展、助力潮籍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所做的努力。十多年来,商会不间断奖励资助了一大批在京潮籍学子。

\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