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陈才雄等领导出席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潮商东盟基金北京平台公司股东代表、董事长,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副董事长陈学辉、陈启光,董事总裁周建轩,董事陈思宇、陈凌等出席会议。
深圳平台公司股东代表、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董事长黄海东、董事总裁郑嘉义、董事代表郑桂泉;以及潮商东盟投资基金董事长黎晓静、董事刘运、陈宁,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勍、董事会秘书陈君尧、副总经理卢玉玲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潮商东盟基金新的治理结构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会议一致通过相关的决议。
\
陈才雄会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潮商东盟基金要以大格局、大方向作为定位,要以家国情怀为基础,在做好潮商东盟基金的同时,努力推进人民币投贷基金的申报。期盼在股东会、董事会管理团队的努力下,将潮商东盟基金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