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会长单位 | 阳柳集团旗下新河湾三期暨卜蜂莲花店盛大开业,开启潮阳主城YOU生活!

9月26日,阳柳集团旗下的汕头潮阳阳柳新河湾项目三期商业暨卜蜂莲花新河湾店盛大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北京潮商会会长、广东阳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率北京潮商会联席会长陈启光先生、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先生、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陈凌女士,以及阳柳集团、下属各公司管理层、员工等近百人莅临活动,正大集团副总裁、正大集团零售事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李闻海先生也携正大集团零售事业中国区的管理层、门店员工等亲临现场,一同参与本次开业活动。


2021年9月26日,适逢金秋时节,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阳柳集团旗下的汕头潮阳阳柳新河湾项目三期商业暨卜蜂莲花新河湾店盛大开业活动隆重举行!
上午11时30分,开业庆典在热烈喜庆氛围中正式开始,经过主持人简洁开场,介绍与会嘉宾,卜蜂莲花新河湾店店长纪传裕先生上台代表致辞,介绍门店情况,并感谢项目方阳柳集团在双方合作过程给予大力支持。随后主持人邀请:北京潮商会会长、广东阳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和正大集团副总裁、正大集团零售事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李闻海先生一同上台为醒狮点睛,启动开业仪式,在简短的醒狮表演过后,阳柳集团和正大集团双方嘉宾领导共同上台,举行开业剪彩仪式,在热烈喜庆的锣鼓声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礼成!

\
\
\
正大集团从潮汕走出,走向世界,凭借潮人特有的拼搏精神,经过数十年发展而壮大,并致力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发展建设。同样,作为30年多年来始终不渝,根植家乡,致力于家乡建设的阳柳集团,始终秉持“反哺家乡,建设潮阳”为己任,珍视集团所开发的每一个项目,在通过良好开发建设创造企业效益的同时,更多地能够为家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安居等尽一份绵薄之力。相同的血脉、文脉、商脉以及回馈社会的家国情怀,是阳柳集团与正大集团携手一路向前,合作至今的牢固基石!
阳柳集团将力争通过项目的良好开发、长效运营,重塑潮阳主城区商业/居住中心区的全新城市面貌,阳柳集团也将为包括卜蜂莲花在内所有进驻商家打造更为科学、专业的管理服务平台,为商家创造更好的商业经营环境,为社会和民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消费选择和生活服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