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出席2021大成企业首脑沙龙

\
2021年10月26日至27日,“大成企业首脑沙龙”在浙江宁波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信心和机遇从哪里来——大变局下民营企业发展的逻辑”。
\
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主持沙龙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黄小祥,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出席沙龙。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陈思宇等60余位国内知名大型民营企业董事长或主要决策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

\

沙龙上,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刘迎秋以《大变局下民营企业谋生存求发展——信心、逻辑与选择》为题做了引导性发言。与会企业家们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对大变局下民营企业的发展逻辑和战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