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座谈学习庄老事迹体会

\

11月16日上午,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收看国际潮团总会等多家机构举行的纪念庄世平先生诞辰110周年分享会直播之后,随即进行座谈,分享学习庄老事迹的体会。

陈才雄会长对潮商会组织纪念活动高度重视,要求抓住纪念活动这个时机,组织会员学习和宣传庄老事迹,继承和发扬庄老爱国爱乡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出差在外,还特地安排时间参加分享会视频直播。
\\

大家认为,庄老一生为国家、为香港、为潮汕的发展奋斗,他是我们潮汕人的骄傲。他以一腔热血创办银行实业报国,是香港和国家银行界的翘楚;他身先士卒为家乡投资,引领一大批港澳同胞纷纷为家乡捐资办各项福利事业;他一往无前为新中国的建设辛勤努力,为国家经济、教育、医疗等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庄老忠心为国、爱岗爱乡的精神,令人钦佩!

\

大家表示,作为北京潮商会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多学习和了解庄老的事迹,以庄老为榜样,传承庄老爱国爱乡的精神,忠于职守,敬岗爱业,努力提高做好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本事,为新时代的商会工作做出自己无悔的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