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荣膺5A级社会组织桂冠

\

北京潮商会荣膺5A级社会组织桂冠
 
据北京市民政局网站消息,北京市民政局对市级社会组织新一轮的评估结果今日公告,北京潮商会被评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

\


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规定,2021年,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314个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和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估。经过现场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和市民政局确认,最终确定314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北京潮商会等42个社会组织被评为5A级。

\

\

2013年12月26日,经北京市社团办批准,北京潮商会正式成立,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北京潮商会的前身,是2001年4月29日成立的北京潮人企业家协会。2016年,北京潮商会被北京市民政局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2018年12月15日,北京潮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陈才雄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积淀,北京潮商会现已成长为一家具有现代管理体系的成熟商会,一家在海内外潮属社团中有重要地位、有较大影响的独立商会,一家被北京市社团管理部门充分肯定、高度重视的5A级中国社会组织。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