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北京潮商会援港抗疫物资运达香港

由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和北京潮商会联合捐赠香港的抗疫物资,于3月15日运抵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该批100万的医用口罩将由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统一分配到最急切的地方,送到最急需的人手上。

\
该批由100万只医用口罩组成的抗疫物资,于2022年3月1日在海口发车。
\
发车仪式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会长陈思宇指出,目前,香港正处于疫情最严峻的关头,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习近平主席作出了支援香港抗疫的“三个一切”和“两个确保”重要指示。作为在京潮籍青年,我们坚决响应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把关心爱护香港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履行的义务,为国分忧,勇担责任,急香港同胞之所需,助香港同胞之所求,与香港同胞共克时艰!今天,北京潮商青委会作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主办单位,我们携手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在这里为助港抗疫物资发运送行。让我们的爱心和支持,为香港阻击疫情贡献北京潮青潮人的力量。
\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荣誉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顾问、荣誉主席陈才雄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香港正面临自回归以来最重的灾难,我们在京潮商潮人心不安、坐不住,时刻牵挂着香港同胞的健康和安全。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社会各界,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经过连日来紧张地筹备准备,我们采购了100万个医用口罩,此刻就要发运了,我的内心也感到了些许宽慰。内地的潮商潮人,无论身处首都北京还是身处宝岛海南,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能与香港同胞一道共克时艰,这才能够彰显创立国际潮团潮商组织的初心和意义,体现新时代潮商潮人奋发有为的精神。祖国需要,社会需要,香港需要,就是我们北京潮商的责任担当!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