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会长陈思宇主席与洪江游主席在海口举行会谈

\
陈才雄会长(左)、洪江游主席(右)
 
3月1日下午,北京潮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11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顾问、荣誉主席陈才雄,第11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在海口市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新址与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洪江游会谈。
 
陈才雄会长首先感谢洪江游主席的热情接待。陈会长表示,2019年北京潮商会换届,我担任会长一职,洪主席专程到北京出席北京潮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担任会长以来,我先后两次来海口跟洪主席交流。作为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荣誉主席,我全力支持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筹办工作。北京潮商会有举办国际性大型会议的经验,我们乐意分享这些经验,并且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多做一些贡献。我们在三亚海棠湾还建立了一个世界潮汕文化教育中心,这个中心能够为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分担一些事情。
 
陈会长表示,上个月,虎年上班第一天,我跟洪主席一起出席了汕头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潮商座谈会,这个会议也说明了地方政府对潮商的重视。在座谈会上,我介绍了潮商东盟基金的创立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给予批示支持的情况。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国家领导人看到了我们潮商的实力,看到了潮商为国家、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从国家的层面是认可潮商、支持潮商的发展的。所以,有国家的重视、地方政府的重视,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强团结、加强合作。今天我再一次来到海口与洪主席见面会谈。这一次我们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联手支持香港抗击疫情。香港这一波疫情出现之后,习近平主席作出重要指示,国际潮团总会积极响应,包括我们北京潮商会在内的各地潮团迅速行动起来,让全社会再一次看到了潮人潮商强大的力量。
 
陈会长指出,团结、友谊和合作是潮人事业永葆青春的法宝。不管是海南的潮商还是北京的潮商、世界各地的潮商,我们要经常交流,经常互动,就像五指山的涓涓细流不停息,才有万泉河水的奔流不息。而且,这些好传统、好经验,还要让我们的下一代传承下去,把潮人潮商事业不断推向未来。
 
\
图片(左起)陈学辉常务副会长、陈才雄会长、洪江游主席、黄武波执行会长
 
洪江游主席表示,非常感谢陈才雄会长、陈思宇主席和陈学辉常务副会长等一行的来访。刚才陈会长的一番话,让我们办好年会更有信心。今天,我们第21届年会筹委会的主要成员都来了,说明我们对陈会长、陈主席来访的重视,也说明我们对各自筹办年会互相支持、互相学习、携手合作的重视。当下,我们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办年会,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办好第21届年会。
 
洪主席代表国际潮团总会再一次感谢第11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为支援香港防控疫情慷慨解囊。洪主席表示,有祖国的坚强后盾,有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和香港乡亲风雨同舟,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香港必将赢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
会谈双方合影
 
参加会谈的有: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执行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黄武波,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树远,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张玉宽,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邱国庆,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副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智勇,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副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锦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副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方利生,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理事、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壮光,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理事、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郑荣炎,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助理詹卓升,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副秘书长滕英军,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副秘书长赵霞;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学辉,第11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陈威群,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秘书长郑鸿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