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30年助学|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暨“慈善老太”许锦清女士延绵温暖,慰问家乡贫困家庭

春节将至,寒潮袭人。为了让家乡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1年1月12日,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广东阳柳集团携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以及“锦桂助学济困专项资金”在汕头市潮阳区开展一年一度的新春慰问活动。

“锦桂助学济困专项资金”发起人许锦清女士亲自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单虹、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共同为汕头市潮阳区的部分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温暖。此次慰问活动共捐资35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600多户。

\

2021年1月12日,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广东阳柳集团携手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以及“锦桂助学济困专项资金”,在汕头市潮阳区开展一年一度的新春慰问活动。“锦桂助学济困专项资金”发起人许锦清女士亲自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单虹、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共同为汕头市潮阳区的部分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温暖。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