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特别报道 | 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在线举行换届大会,陈思宇当选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新一届会长并出任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

2020年12月26日,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在线举行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长)会议。会议通报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二届理事会治理结的建议与定位;审议通过新一届北京潮商会青委会领导班子人选等事项。陈思宇当选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新一届会长,同时出任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

\


2020年12月26日,北京潮商会青委会通过“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换届(线上)会议群”,在线上通过小程序召开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在线举行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长)会议。

受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陈才雄先生的委托,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主席周建轩,主持召开本次线上会议。

\

会议经投票选举,陈思宇全票当选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同时出任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

\

\

\

\


彭微微、陈湘、陈界宣、陈施施、陈豪彬、陈泽群、黄焕铿、陈嘉源等8人当选为副会长;彭微微兼任秘书长。

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龄33岁,分别来自商业实业、金融投资、文化传媒、知识产权、公益组织、医疗健康等领域,在本身行业中均有建树,是潮青中的佼佼者。

会议期间,向与会者通报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还审议通过关于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二届理事会治理结构的建议与定位。

\

随后,新当选的会长陈思宇发表当选感言。他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赖,并表示,新当选的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都是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界别的青年精英。作为各界、各领域优秀的青年代表,都抱着一个同样的目标,加入到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中来,就是要利用这个平台,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灿烂,让我们的人生更加辉煌。

作为新当选的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以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他指出,今天承载着青年梦想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必须肩负起开创未来的时代重任,一往无前,续写辉煌。
在总结发言中,他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北京潮商会青委全体理事,扎实奋斗,开拓进取,用青春、智慧和力量,承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